Thursday, March 5, 2020


有机菠萝蜜
之前还在想,除了新鲜吃果肉之外还可以拿来做什么呢?

在我身边有好多人都不怎么爱吃菠萝蜜,我说实在的。
不是因为它甜,而是担心吃多了会热气啊,肥胖啊,生痔疮啊 (我听来的)
其实你知道吗?菠萝蜜它是种热带水果,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它能帮助消化,美容,除感冒等等...
重点是它那松软的口感和那自然甜,你真会对它爱不释手。

...果干果干...
...果酱果酱...


有机菠萝蜜果干
我们没有把果肉削成薄片然后拿去烘干成似饼干然后咬起来“咔嚓咔嚓”的感觉
我们是把全果肉拿去烘干 (种子拿出来了放心)
所以你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像马铃薯片那样爽脆
这是口感,我强调一次,这是我们有机菠萝蜜果干的独特口感,OK?
买一罐试试你就知道了...

然后很多人以为果干就是得空爽爽看电视看手机嘴巴得空没事做的时候吃的零嘴
是没有错啦,但还可以... 我这就教你
1. 出门的时候,爬山的时候,做运动的时候,来不及吃早餐的时候,做功课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生病的时候,拍拖的时候,... (其实很多时候你想吃都可以吃)
2. 剪小片参进你的麦片粥里当早餐或午餐或晚餐(假如你在减肥)或宵夜(假如你没有在减肥)
3. 做菠萝蜜果干曲奇饼
4. 做Muesli - 木斯里(什锦麦片)- *自己google找方法做呀
5. 剪小小片参进yogurt里 (营养爆表!)


有机菠萝蜜果酱
你一定问我Nangka kaya 和 Jackfruit Jam 有什么分别
Nangka kaya 的成分只有果肉和有机甘蔗糖而已
为什么叫kaya?
因为它煮起来之后有kaya的口感和色泽
就是那么easy, don't think so much!
但是它比kaya 好吃多啦~!!!

Jackfruit jam 成分有果肉,有机甘蔗糖,还有桔仔汁!
所以有带桔仔的香气和一点桔酸,不喜欢吃太甜的人会喜欢!

然后呢,很多人想到果酱就是只拿来抹面包抹饼干的东西~
来,姐姐教你
1. 加入plain yogurt 变成菠萝蜜味的yogourt
2. 做甜品 - 蛋糕,雪糕,糕点
3. 做Pulut Nangka, 可以加淡奶


在这里只是想跟你分享果干果酱可以拿来做什么啦
如果想知道怎么做蛋糕啊,雪糕啊,那么要请你去请教google 大师了
因为这时候只是想纯属分享可以怎么做而已
要recepi的话可能下次会做一个full post 的,开心吗 ^.^







有机菠萝蜜果干
Organic Dried Jackfruit
RM 33.00/btl 罐


有机菠萝蜜加央果酱
Organic Nangka Kaya (Vegan)
RM 27.50/btl 罐


有机菠萝蜜果酱
Organic Jackfruit Jam 
RM 28.50/btl 罐


* 可以通过whatsapp order 来订购噢
016-7766 397 Francis Liu

 不要害羞,有兴趣可以来找我下order ^.^
不要三更半夜来找我就是了,我会凌晨早上回复你吵醒你 zzZ



*******************************+"- .Sukee W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