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20

GK 孕育之旅

大家好,我是 Sukee Wong.
相信很多认识GK 或来过 farm visit 的都知道我是谁
不管你我熟不熟,对吧


今天想在这里留下小小回忆

2016年2月17日 (刚踏入GK 农场当实习生)
那年我才24岁,青春有我,花信年华

2019年8月13日
那年我已28岁,青春已逝,半老徐娘

2019年9月30日
我才去做验证证实我真真的,真真的,怀孕了


在知道自己怀孕前的七周里...

9/9/20 - 宝宝 3 周
我和雪贝一起去砍竹,为了做decoration item,切竹的时候好像切面包的原理所以还好,搬竹的时候就好像搬一座桥,累死了













10/9/20 - 宝宝 4 周
我自己一个驾Mr Tai 的车到怡保去找鸟师父学一天的 Tractor!
驾 tractor 可把我的肚腩脂肪震消去,幸好... 你懂的















13/9/20- 宝宝 4 周
中秋节 早上还和Mr Tai 一起去修龙眼树,幸好多数是Mr Tai 在砍,我并没有大开杀戒,还好


17/9/20 - 宝宝5 周
我和雪贝两人一同驾 Triton 到 Broga园地喷BD 500,背着20+L 水的喷桶,走在坎坷不平的路喷洒500号,到很夜才会农场,奶力用光光














23/9/20 - 宝宝 6 周
我和雪贝还有农夫们一起去处理垃圾堆和铲蛤蜊壳进麻包袋
装进一包包麻包袋还要一包包叠起来,我的屁股奶奶都小去了












这过后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会一直觉得肚子饿,好像饿鬼这样,一直找吃,如果你不给我吃,我就全身乏力,情绪暴躁,感觉胃口不舒服,总之我就是要吃!!!
然后雪贝问我:你是不是有了
我才恍然大悟:好像是 hor


30/9/2020 - 宝宝 7 周
真真的怀孕啦~~~
想起之前干过的事,真是深吸一口大气


很多外人一直替我很担心,我知道这是出自关心
一直问:还在农场做吗?不怕吗?
(怕什么叻?)
一直问: 做到几时?做么还要做?
(做么不要做?)
一直问:你还能做咩?
(我手脚断了吗现在?)
蛮多我觉得是关心我但并不在我立场想的问题
没关系
我都是这样回答的:到时真的来不及或什么事就在农场生,别担心,小事
他们都被我吓死啦啦啦啦 我就喜欢这种反应,你再问多一点
不过我还真这样想,万一真来不及我是打算叫雪贝快煲一盆水去我房间拿毛巾,然后我就脱光光在池塘旁边扶着那棵无花果树学德国医生自己把孩子从阴道口大力push 她出来再接着她~
“你讲就容易!” 我的亲戚朋友是这样回答我的
我想其实还真的挺容易,你问我紧张吗,从未有
因为宝宝还挺合作的,只要宝宝不要让我难睡觉就好了
可是目前宝宝已经38周,我知道她长大了,她也想让我好好睡个觉
但自己又那么大了,妈咪肚子空间又有限,所以顶着顶着还是有的


其实非常感恩能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之下孕育一个生命
新鲜空气,有机膳食,皆有人情
在园地工作难免不了走上走下搬东搬西
只要不勉强其实都还好,那也是个训练
晚上能拥有独个儿空间听着虫鸣鸟叫声胎教
在没有人的打扰下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
玩音乐唱歌看书画画说故事写部落收拾房间冥想静坐赶老鼠 等等
这里的每个人很疼我,我做什么也没理我 (我可以很顺心自然地做啊你懂吗)
又煮好吃的给我
还有特服例如:
Mr tai 买糯米鸡花生包给我吃
我想吃葱油面,我想吃nasi lemak, 我想吃roti canai
雪贝就做出来,吓死我的能力











放一些在农场怀孕务农的照片
宝宝 28-36周














是不是很开心叻~
开心就好,你管我能不能做
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很幸运了
不知上辈子修来多少福才能遇上这种好事
感恩

很开心能在GK 孕育一个宝宝
4/5/2020 宝宝 38周 将离开这里回家休养了
请大家耐心等宝宝回来吧~
谢谢大家的疼爱和照顾 感恩不尽
再见


SUKEE WONG
3/5/2020
12.25PM



2 comments:

  1. Sukee你好。恭喜你哦~
    一开始读着你的孕育周记让我疑惑,因为记录的日期是未来的3个月��

    ReplyDelete
  2. brand new massey ferguson tractor and their implements for sale at discounted agro asia tractor. for further detail must visit www.agroasiatractor.com

    ReplyDelete